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珊溪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记者 刘超荣/文 郑国统/摄)  3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在调研珊溪镇工作时强调,要以深入开展“三强两促”专项活动为抓手,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持续巩固和拓展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同时要切实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提前谋划、强化发展,谋深谋细谋实珊溪镇各项工作任务,为乡镇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调研中,刘中华一行先后来到珊溪镇珍谷酒业、御景湾招商项目、珊瑚岛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每到一处,刘中华都详询项目相关进展情况,帮助乡镇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

  “要坚定信心,加快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开花结果。”在各项目现场,刘中华勉励大家要提振信心,进一步抢进度、再加码,推进工程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在实现今年目标任务、保证工程安全质量的基础上,加快工程进度,扩大有效投资,做到再加速、再赶超,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听取珊溪镇相关工作情况后,刘中华指出,要坚决稳住疫情防控来之不易的良好势头,在把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做在前、抓在前的基础上,抢抓机遇、提前谋划,按照市里“三强两促”和全县“四大工程”的工作部署,推进下一步工作落实。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积极谋划项目,做到抢时间、抓落实、赶进度、见成效,尽最大努力把疫情耽误的进度赶回来、补回来、抢回来,抓住契机赶超发展。

  刘中华强调,要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不动摇,坚定扛起责任,强化担当,毫不松懈抓好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把疫情常态化管控的日常机制落实落细,做好滚动排查、闭环管理和基层兜底工作,切实巩固好当前全县积极向好的疫情防控形势。要盯牢续建项目的每个细节节点和招引项目的每个环节,加快节奏、提前谋划、赶上工期,全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珊溪镇要提振信心、立足实际、化危为机、抢抓发展,在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刻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谋划空间整体布局,着力谋划具有可行性操作性的项目,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牢基础。

  县领导吴昌亮、郑士钗陪同调研。

N 编辑:刘超荣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