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农商银行无还本续贷助力企业资金“转起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立欧 赵婷婷 戴国强)近期,文成农商银行为文成县后巷蔬菜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发放50万元基准利率的“续贷通”,业无需归还原贷款本金即可完成续贷,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全力投入复工复产。

  文成县后巷蔬菜花卉种植专业合作社是浙江省级示范性合作社,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和扶贫农业专业合作社。受疫情影响,鲜花滞销,企业面临资金压力。文成农商银行第一时间派出“诚意服务队”,线上线下融合,加强银企互动,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并实行紧密“帮扶”。近期,该企业有一笔50万元的贷款即将到期,为缓解企业筹措资金压力,文成农商银行通过快审快贷,为该企业发放了50万元基准利率的“续贷通”。

  文成农商银行作为地方金融排头兵,充分发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作用。该行不断深化“三服务”,发挥金融助力复工复产的责任担当,出台“十大举措”,通过创新信贷产品,妥善安排还款、主动降息减费等举措为企复工“添动能”。截止日前,该行已经累计新增授信4家企业,放贷金额800万元。对在疫情期间贷款到期有还款困难的12家企业进行了贷款本息的相应延期,涉及金额580万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