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美丽田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慧君)为全面整治田园环境,提升田园清洁化、生态化、景观化水平,促进玉壶镇田园综合体建设,近日,玉壶镇开展田园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玉壶镇第一时间建立领导挂帅推进机制,成立由镇党委书记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和相应工作专班,清理田间垃圾、规范菜农房、有序摆放农具,切实改善田园环境。

  此次田园集中整治综合利用“清、理、拆、改、建”、多部门协同推进等措施,落实“十个一律”整治任务,全力推进田园洁化、序化、美化,彻底改变田园“脏乱差”现象,创建美丽田园风景。在田园综合体的田地里,身穿红马甲的攻坚小组成员和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一马当先”投入到整治行动中来,有的人手持火钳将田地里垃圾袋、饮料瓶等装进垃圾袋,有的人清理菜农丢弃在田间地头的竹竿、秸秆,一群人干的热火朝天、满头大汗,形成了春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下一步,玉壶镇将继续加强田间保洁,拆除废旧棚膜,更新、维修、改造建设标准低、使用功能差、布局不合理的设施大棚、栏舍等。全力打造形成田园环境整洁、生产过程清洁、整体效果漂亮的美丽新田园,依托“侨韵玉壶·国际慢城”的金名片,带动乡村休闲旅游,助力乡村振兴。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