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人大:人大代表心系华侨 带头捐资情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愈演愈烈的海外疫情牵动着无数侨乡人民的心,为助力海外华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日,周壤镇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选区内带头发动侨妹子、侨属侨眷、党员群众们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捐款活动中,县人大代表洪月红、胡从庆,镇人大代表胡立章、胡立安等带头捐款。在他们的积极影响下,群众们你300元、我500元地开始了踊跃捐款,并纷纷表示希望能为境外华侨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截止目前,周壤镇共募集到善款150374元。

  疫病无情人有情!在此次疫情中,周壤镇许多人大代表已经是多次捐款,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人大代表的责任和担当,为抗击疫情注入了温暖的人大力量。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