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疫情防控、项目推进两手抓 龙麒源景区改造提升项目全面复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玻璃漂流道(效果图)
高端特色民宿(效果图)
昆虫馆玩水平台(效果图)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郑国统/摄)栈道提升、畲族文化景观提升、增设游客互动项目……随着疫情逐渐平稳,龙麒源景区抓住这段旅游“空档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推进景区改造提升。

  近日,记者实地探访位于西坑畲族镇梧溪境内的龙麒源景区,了解景区改造项目的复工情况。

  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碎石杂草、搬运草花苗木、修建拦水坝……现场忙碌而井然有序。据悉,此次景区改造工程将致力于为游客打造集趣味互动、舒心环境为一体的精致景区。如新增玩水平台、昆虫科普园区、热带雨林区域、月亮岛农特产品购物廊、全长为2500米的高透明度安全玻璃漂流道;改造高端特色民宿,老屋翻建民宿,打造吊脚楼树屋、崖壁民宿;太阴宫民俗文化景观提升等。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昆虫科普园区是一个少年科普基地,内有活体昆虫几百种。该项目是互动体验与昆虫科普教育,生命科学教育、生态坏境保护教育相融合的新产物,让孩子们以及大众人通过新模式引导积极参与活动,认识自然环境的规律及其价值,热爱我们美丽的地球。

  而在疫情防控方面,该项目配备了充足的防卫口罩、消毒液、红外测温仪和一次性手套等用品;落实场地消毒工作,及时对员工分发口罩,进出口检测体温。同时,建设项目工作的计划安排和返工人员登记制度,第一时间动员员工到岗,招聘专业施工人员,并联系外地施工人员,及时掌握复工动向。

  “受疫情影响,我们停止建设近一个多月,直接影响景区施工进度。复工后,到岗员工目前有50多人,外地到位员工有10位左右。大家都在争分夺秒争取把失掉的时间抢回来。”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景区从2019年11月开始封闭动工提升改造,复工时间为2月17日,计划完工时间为今年6月份。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