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疫”线故事】铜铃山镇卫生院全力做好集中隔离点卫生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3月3日起铜铃山镇设立天鹅堡隔离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得知天鹅堡设为隔离点后,铜铃山镇卫生院钟小民院长便积极配合上级领导工作要求,选派了本院具有20余年防疫经验的蔡玲霞副院长作为天鹅堡农庄酒店、5号公寓楼隔离点的医疗负责人,具有丰富门诊经验的吴燕燕同志驻守隔离点。3月4号她们便开始入住隔离点投入了紧张的工作。

    在华侨抵达隔离点后,各责任组便有序开展登记、健康问询、住宿安排等工作。我们的医务人员主要负责对所有工作人员进行消毒技术的指导以及对入住隔离人员进行第一次面对面的体温监测、健康问询等。

    完善好入住前的工作后已是数小时以后,紧接着便是对每一个隔离人员进行一人一档的资料整合。在此期间,我们医务人员要时刻警惕医学观察人员的身体状况,正确评估不适症状体征,并为他们提供所需的相关医疗服务。
    3月8日隔离点负责人蔡玲霞再次收到通知,晚间又将有一批新的华侨归国隔离,钟小民院长了解情况后,立即派本院门急诊李鑫同志配合工作。李鑫同志作为新晋奶爸,儿子出生才4个多月,但他知道身为一名医务人员疫情防控工作重如泰山,他老婆也是本院的医务人员,在得知老公要去隔离点驻守工作后表示非常支持。当天下午李鑫同志便赶赴隔离点进行入驻前的消毒技术指导及相关准备工作。

进行消毒技术指导

N 编辑:赵鹏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