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宣传部举行首届科室擂台述职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 “办公室是个上传下达,细致周到的科室,2019年我们主要的工作亮点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2020年我们要从‘四力’上下功夫……”3月2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各科室负责人轮番上台讲演,结合PPT展示,列数据、举例子、树目标……各位“攻擂者”总结2019年成绩亮点,展望2020年工作目标,有理有据开展述职报告,并接受相关领导评分,最后确定优胜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参加活动。

 

  “对于办公室去年在信息、会务、综合等方面的工作要充分肯定,刚才的演讲思路清晰、逻辑严谨、很有说服力,下一步办公室的工作要更加讲究效率,明确干部分工,各位干部要勤字当头,敢于协调……”每位述职报告后,郑文东都作点评和提意见,台上的选手仔细记下每一点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9年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县委工作大局,扎实推进理论武装、舆论引导、文化建设、文明创建、出版版权和电影管理等工作,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等重大主题宣传教育,创新新闻传播机制和外宣展示渠道,坚持依法依规管网治网,大力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推进文化繁荣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三美文成”新篇章,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力量和文化条件。

  “此次活动旨在认真总结各科室工作经验,充分调动各科室的积极性,以敢比敢拼的精气神和只争朝夕、争分夺秒、担当有为的奋斗姿态投入2020年的工作,不断提升宣传干部笔力、脑力、眼力和脚力,促进我们更好地谋划工作思路,研究创新举措,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洁介绍说。

  最后,宣传干部严丹丹、胡萍、陈洁三位荣获高分,夺得首届科室擂台述职大比拼优胜奖。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