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红太阳驻温隔离点:隔离期满华侨平安回家 “硬核防控+温馨服务”工作显成效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文 郑国统/摄 通讯员 钟瑞芳)“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感谢这14天里,隔离点工作人员无微不至的照顾,换来我们的平安回家。”3月22日上午,在红太阳驻温隔离点,95位归国华侨解除隔离,踏上回文之路。

  当天上午9时30分,解除隔离的华侨们身穿一次性雨衣,在工作人员的一路引领下,有序的进行全身消毒、身份登记。14天的集中隔离期满后,华侨们行走的步伐都变得轻松许多,谈及隔离期间的生活,他们对工作人员的工作也是赞不绝口。

  归国华侨徐杰说:“工作人员的服务特别好、特别到位、特别贴心。每天会经常性的发微信,问我们吃的好不好,住的好不好,睡的好不好。反正我是特别感谢他们。”

  为给归国华侨在隔离期间提供良好的服务,红太阳驻温隔离点始终坚持以严格管控和温馨服务的原则开展工作。红太阳驻温隔离点工作人员钟瑞芳说:“我们一方面是通过云平台和云培训的方式,实现管控式全区域、全天候和全覆盖。另一方面是通过为他们送上鲜花、蛋糕之类的东西,给他们一个贴心的服务,让我们这个点的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时间到了中午11点,解除隔离的华侨撤离完毕。从早上7点就穿着防护服开始工作的驻点医务人员们,才开始慢慢的脱下重重防护。隔离点医疗组负责人夏念进说:“我们医疗组一共有3名医护人员,我们每天要对隔离对象进行体温状况、身体状况的询问,了解下他们有没有什么身体异常不舒服的地方。如果存在问题,我们会把问题收集起来,讨论怎么处理,如果现场能处理就处理,现场不能处理的话,我们转到上级单位去。”

  据了解,红太阳驻温隔离点常驻工作人员有13人,从3月6日起,陆续收入归国华侨170余人。红太阳驻温隔离点自正式启用以来,始终坚持“安全,就是最好的服务”工作理念,紧拉疫情防控“警戒线”,全力做好归国华侨集中隔离服务。

  严格管控+温馨服务,换来的是工作人员与隔离人员,同心同力一起抗疫。“我们这个点的工作和成效可以用一个‘暖’字来概括。一方面是我们为他们提供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家乡的温暖。另一方面是他们对我们工作的认可与反馈,让工作人员感到的温馨和温暖。”钟瑞芳说,解除隔离后的华侨回到文成后,会由各乡镇统一接送至各自家中,开始为期7天的居家隔离生活,而在居家隔离期间,隔离点工作人员也会不时通过微信关心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