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疫情时期下的“亲情” 鑫悦隔离点感谢信背后的温暖点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真心感谢你们!感恩有你们!让我们这些离乡背井的人回归祖国后真正有归属感、温暖感……”3月22日,从意大利回国的华侨季女士在微信上写下一封感谢信,送给鑫悦隔离点上日夜陪伴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十几天来的贴心关怀与照顾。

  今年3月初,季女士从意大利回国后,积极配合隔离工作在鑫悦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隔离期间,由于水土不服等原因,季女士身体出现了四肢浮肿的不良现象,心里十分着急,强烈提出了要去医院做全面检查的想法。经过隔离点医护人员地耐心安抚,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季女士于3月21日上午被送往县人民医院做了全面检查与治疗,确认身体无大碍后又送回了隔离点。

  回到隔离点后,开展心理辅导、送红豆薏米粥、电话慰问……工作人员的细心安排与医疗组的贴心照顾让季女士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

  季女士在感谢信中很想感谢的便是医疗组护士吴舒静和工作人员黄荣俊。据悉,吴舒静是文成县中医院体检科的一名护士,目前来到鑫悦隔离点已有四十多天,日常工作就是测量体温、配置消毒液、工作人员的防护培训,以及给隔离对象进行心理辅导。她说:“其实来到这里的华侨,有时候内心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负面情绪,所以每次我都会跟他们聊聊天,关心下生活与身体状况,大家相处起来挺融洽的。”

  而黄荣俊是县文旅局党组成员,也是鑫悦隔离点的负责人。据黄荣俊介绍,当前鑫悦隔离点两期共计接收归国华侨206人,隔离点工作人员有26人左右。隔离期间,华侨有什么生活上的需要与困难,工作人员都会尽量满足。

  “这十几天来,你们的辛苦,你们的不容易,我们看在眼里,爱在心里。祖国有你们这些抗疫英雄在一线,这场疫战胜利定会早日到来!”季女士在感谢信的末尾感叹道。

  “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鑫悦隔离点负责人黄荣俊说,“我们既然来到了隔离点,就应该把每项工作都做好。无论是内部员工之间的相互配合,还是对隔离对象的各项服务,我们都是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好。”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