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暖“疫线”守夜人:小学生亲手制作清明果送卡点执勤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叔叔您好,这是我做的清明果,送给您,谢谢您的辛勤付出!”3月23日晚,文成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学生蓝枬楹将自己亲手做的清明果送给坚守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表达自己的感恩之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让蓝枬楹深受感动,便萌发出了做清明果松一线工作人员的想法。于是,她将自己的想法告诉爸妈并得到了他们的支持。在妈妈的示范与指导下,蓝枬楹开始耐心学习和面、揉面团、放馅料、包果子,在短短两小时内,做出了各式各样的清明果。

  时间到了晚上九点,蓝枬楹带着5岁的弟弟,在妈妈的陪伴下,来到县城南卡点和文成高速卡点,第一时间将热腾腾的清明果送到每位执勤人员的手上。在场的防疫工作者深感温暖,纷纷表示吃了清明果,浑身都充满干劲。

  一个个冒着热气的清明果,让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收获了温暖,也让蓝枬楹得到了成长。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