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爱心企业捐赠口罩 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随着复课复学准备工作的逐步推进,复学过程中防疫物资的保障成了亟待解决的问题。3月24日下午,温州银行文成支行向县教育局和武阳书院捐赠2.6万只口罩,助力学校复课复学。副县长金一玲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温州银行文成支行向武阳书院和县教育局分别捐赠了2.5万只日常防护口罩和1千只KN95口罩,其中5千只口罩由支行员工爱心捐赠。据了解,县教育局和武阳书院将对这批防疫物资进行统筹安排,为学校师生的复课复学做好保障。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金一玲对温州银行文成支行“雪中送炭”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应是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任务,各学校要提前谋划,对开学前后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进行合理测算,及早摸清底数,多渠道筹集,解决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问题。要竭尽所能从控源头、严规范、管过程、压责任、保质量等方面抓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安全复学。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