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我县迎来踏春赏花的好时节 记者带您看春花烂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 记者赵敏 潘聪聪 ) 满城三月映烟春,斜柳吹花几处熏。和煦的阳光照耀着大地,驱走了冬日里残留下来的丝丝寒意。拂面的春风,吹绿了树木,也吹开了百花,给面前这个美丽的世界添上一件迷人的新衣。

 

  下石庄村

  草木葱茏,流水潺潺,满目桃花,点缀着灵动的美。

 

  福地南田

  碧水青山间,油菜花环抱村落,忙碌的蜜蜂穿梭花间,一派春日里欢欣鼓舞的浪漫景象。

  刘基故里

  “我昔住在南山头,连山下带清溪幽。”一座雅致的世外桃源村庄。

  “在家里憋了很长时间,带着孩子家人来这里感受一下大自然的气息,看着这么漂亮的景色,心情十分舒畅。”前来游玩的瑞安市民说道。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愿这些花儿绽放的笑脸,带给人们更强的信心、更大的勇气,以及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