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点“靓”乡村 双桂乡百亩油菜花梯田美如画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 通讯员 邢碎汉/摄)繁花三月迎来了春天,一片片黄肥绿瘦的油菜花开满了双桂乡大地。站在双桂乡双垟包村的田边放眼望去,田里的油菜花一片金黄。油菜花怒放着,那淡黄的花海会让你的眼球不由自主的随他转动,让你感受到生命力的旺盛,你也会神采飞扬起来。

  “满目金黄香百里,一方春色醉千山”,双垟包村种植的百亩油菜花在梯田竞相开放,春光无限。暖风自来,花自盛开,不忍这春日好景白白浪费,错落有致的梯田油菜花,与民居、乡道相映成趣,暖风蘸着花香把整个山村都染成金黄色,构成一幅乡村田园风光画卷。纷至沓来的游客徜徉金黄色的花海,乐享春日美景。

  据介绍,种植油菜,既可获得可喜的经济效益,又有显著生态旅游效益,带动了乡村产业发展与旅游。油菜花每年在三月盛开,正是踏春赏花的好季节。盛开的油菜花与镶嵌其间的青山和民居相互掩映,构成了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让人陶醉。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