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春风吹响文成旅游全面复苏的号角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 记者 赵敏 潘聪聪 ) 游人踏青赏景、景区次第开放、政策帮扶给力……春回大地,旅游的萌芽正在一点点生长。前段时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是旅游旺季,但我县各大景区门可罗雀,旅游行业一度“停摆”。

  3月24日,南田武阳迎来了一批游客,他们三三两两,踏春赏梅、畅游油菜花海,打卡网红点,为宁静的武阳注入了“人气”,私家车停得满满当当。景区内的露营基地上,许多游客在树荫下搭起帐篷野餐,享受春日暖阳,村里的桃花也竞相开放,欢迎远来的客人。

  记者了解到,3月18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本省旅行社和在线服务平台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正是根据这个文件,我县各旅行社瞄准市场,抢抓机遇,精心策划了一条条适合当下游客需求的线路。

  文成县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陈总介绍,小聚集、大空间是人们对疫情过后出门旅游的新需求,恢复营业以来主打的野舍武阳、十亩之间、天顶湖生态农庄等家庭自由行产品具有自由度高、差异性强、辐射范围大等特点。加之日前温州发布的全市54家旅游景区景点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政策,截至目前已售出150套,并受到了广大游客一致好评。

  “要把自身基础打好,不断完善自身为我县下一步旅游市场复苏做准备。”据悉,往常,文成县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每半个月都要组织一次导游培训,受疫情影响,培训由面对面交流改为钉钉群里在线学习,以确保后期旅游的服务质量。同时,该公司积极与外地旅团社对接,将文成旅游产品往外推;利用新媒体推广等策略,在维持好老客户的同时增添新客源,以此带动我县疫情后的旅游业发展。

  文成县快乐之旅有限公司也正在为下一步旅游市场复苏做积极准备,研发符合社会需求的旅游新产品,对各类业务的服务标准进行优化和升级,积极布局新兴业务市场,为疫情过后的业务恢复和市场开拓做好充分准备。总经理廖旭丽表示:“我们接下来就是推出康养旅游、研学旅游还有疗休养旅游。未来比较看好周边游,预计会是自驾、小包团多一点。”

  春风又绿江南岸,无边光景日日新。疫情终将过去,修好内功,未来可期。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