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受强冷空气影响 我县今起降温还伴有降水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春天又一个不小心过成了“初夏”。昨天县城大峃最高气温29℃,一秒“入夏”啊!然而,北方一场强冷空气将让天气再次变脸,昨天傍晚起一大波雨带自西向东向我县袭来。这次的冷空气,影响范围之广、制造降温能力之强、雨雪类型之多,被中国天气网称为“全能型寒潮”。

  据气象部门消息,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县气温大跳水,今天白天我县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夜里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局部暴雨。预计本周末我县最高气温将跌至15-16℃,周日早晨最低气温可达7~9℃,高山地区3~5℃,局部有暗霜,将对农业特别是茶叶造成一定不利影响,茶农应提早采用加盖覆盖物、田间熏烟、喷水洗霜等措施保温,降低茶叶冻害程度。

  鉴于前期升温明显,冷空气影响降温幅度大,气温起伏剧烈,提醒广大市民要注意合理调整衣物,预防感冒、呼吸道感染以及心脑血管等多种疾病,同时应注意防范对疫情防控的不利影响。

  逐日预报

  28日(周六):阴有阵雨转多云11~16℃

  29日(周日):多云转阴有小雨8~15℃

  30日(周一):阴有中到大雨10~16℃

  31日(周二):阴有时有阵雨13~18℃

  01日(周三):雨止转阴到多云14~20℃

  02日(周四):多云到阴有小雨12~17℃

  03日(周五):多云转阴,夜里有阵雨11~16℃。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