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文化  ->  色眼文成  -> 正文色眼文成

春日花如雪 二源镇千亩梨花盛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 记者 王健 赵敏 国统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位于海拔800余米高山区的二源镇山头村千亩梨花盛开。园内梨树树相苍古,梨花竞相绽放,互不相让。自2017年始,该村每年春天如期举办梨花节,今受疫情影响原定于3月底举办的第四届梨花节延期。“趁取春光,还留一半,莫负今朝”为了不让游客辜负这大好的春日时光,现将梨花节搬上云端,在网络上与梨花再次美丽邂逅。

  一夜春雨,潺潺流水淌过旷野,梨花含苞待放。

  蒙蒙细雨中,置身于山头村梨园赏春景,一片冰清玉洁的世界,满眼玉树银花勾画出一道绝美的画卷。

  幽深的梨花芳香,新鲜的泥土气息,沁人心肺,使人如痴如醉,仿佛到了亦真亦幻的人间仙境。

  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

  寒冬终将逝去,春去依旧春来。期待再聚二源,不“梨”不弃。

N 编辑:赵敏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