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夫妻同心,献血战“疫”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邢真静)4月1日上午,大峃镇各片区在苔湖社区时代广场组织开展“抗击疫情,护卫生命”为主题的爱心献血活动,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在献血的人群中,有一对夫妻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撸起袖子用真情热情的大爱吸引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以特殊的形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他们就是大峃镇陈宅社区党总支副书记陈永福和他的妻子陈志香。

 
 
      疫情当前,陈书记日日夜夜坚守卡口,已经是2个多月的时间,一天也沒有休息过,为了控制疫情,坚守第一道防线,他以实际行动树立起党员先锋队的光辉形象,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陈书记说:“无偿献血是利人利己利社会的好事,我夫妻携手献血是为了帮助更多需要用血的人,创造更多的志愿价值,在这个危难时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要来,为我们取得最后战疫的胜利,用爱心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爱心,是我们的义务与责任。”

 
 
      据统计,今天参加大峃镇爱心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服务队有220余人,献血成功134人,献血量31000ml。
N 编辑:赵鹏鹏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