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四千礼”迎“四方客” 文成助力民宿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明明 林静)为帮助民宿尽快恢复经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财政、文广旅体局等相关部门响应市局相关政策,举办了文成民宿送“四千礼”迎“四方客”活动,即“千家民宿迎客、千场活动惠民、千万资金让利、千万保额护游”,促进乡村旅游市场早日复苏。此次活动持续时间为3月20日至5月31日。

  据悉,相关部门对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民宿业主赠送防疫物资、民宿疫情中断保险和民宿畅游安居险等,民宿客人可免费游本县域内景区,同时还赠送入住客人价值20元的精美文成特色农产品礼包,其中包括南田大米、蜂蜜、茶叶等特色农产品6000余份。此次活动更好地鼓励了我县民宿开业,吸引大量游客入住,进一步加快民宿恢复经营,促进乡村旅游产业早日复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