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 实习记者 邢著)4月1日下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改革委主任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深改委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把改革进行到底,聚焦重点领域,逐步推动改革蓝图变成现实,全力争当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

  县领导章寿禹、徐清雨和县委改革委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改革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2020年文成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党委(党组)书记改革工作述职办法》,听取了党委书记改革工作述职、重大改革清单项目进展等情况汇报。

  刘中华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全县的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必须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把改革进行到底。要把牢改革方向,突出解决好当务之急、事关全县大局、群众民生幸福等重点问题,坚定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改革的实干家。要保持改革定力,以发展排头兵、改革先行者的站位,保持定力,出新出彩,着力抓好新一年重大改革创新项目。要强化改革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和执着,迎难而上,把改革向深里推、往实里抓,加快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推进县域治理现代化、与全省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目标和任务。

  刘中华要求,要聚焦重点领域,更加精准地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各乡镇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聚焦重点、难点,推出一批有针对性的改革措施,破除一批阻碍改革发展的“痛点”“堵点”,全力推动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形成一批在省市乃至全国立得住、叫得响的特色品牌。重点要聚焦提升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水平、基层治理能力和人民群众获得感等方面抓改革,要进一步理顺旅游发展管理机制,提升省级服务业集聚区平台功能,探索工业园区政企共管共建改革,加快农业经济开发区建设。要深化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探索建设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完善公共事件应急体制机制。要从惠民利民的角度来推进改革,不断推进民生公共服务领域改革扩面延伸和“一件事”改革、营商环境优化拓面延伸。

  刘中华强调,要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要解放思想、主动创新,破除体制机制瓶颈创造性解决问题。要压实责任、抓好责任指挥棒,切实扛起改革的主体责任,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实。要强化督考,加大改革贡献度的考核权重,树立实干担当的干事作风。要造浓氛围,强化改革正向激励,深入落实改革创新容错免责机制,为担当者担当,让有为者敢为,营造良好的改革氛围,最大限度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凝聚合力抓好改革各项任务落实。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