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团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敏 赵礼锋)4月2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妇联、团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副县长金一玲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分别反馈了县妇联、团委党组的巡察情况,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落实反馈意见、抓好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此次巡察是对县妇联、团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的一次“综合会诊”和“政治体检”。县妇联、团委党组要全面落实县委巡察工作要求,把这次巡察反馈整改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作为践行“两个维护”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契机来抓深抓细抓长;要强化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担当,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切实把巡察整改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实现全面整改。针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要做到成立一个专班、建立一张清单、完善一套机制,确保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要着眼治本,结合下步工作举一反三,推动体制机制“长久立”,抓好巡察整改契机,认真吸纳县委第三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与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要以自身责任的压实、制度机制的完善、巡察成果的运用,带动全单位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有序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据悉,县委巡察组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即日起将向十三届县委第七轮巡察的7个单位党组织和三个乡镇的14个行政村党组织,以及开展专项巡察的人防领域集中反馈巡察意见。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