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4月3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双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迎检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努力交出一张高分答卷。县长章寿禹在文成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高含金量的政治荣誉,是一个地方政治稳定、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更是一张军政军民团结、社会和谐进步的靓丽名片。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是温州必须担当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是温州继承发扬双拥优良传统具体行动。各地各成员单位要提高站位,夯实基础、补齐短板、破解难题,以最充分的准备迎接创建考核,一举创成全国双拥模范城“五连冠”。

  会议强调,要对照考评标准抓创建,逐条逐项查漏补缺,确保高分值项拿高分,力争失分点不失分、加分项多加分,坚决守牢不发生“一票否决”事项的底线,力争分值取得靠前名次。要突出军地协作抓创建,推动军地互办实事工作落实落细,加大地方和部队相互支持力度,提升新时代军民融合发展水平。要营造浓厚氛围抓创建,充分运用“报、网、端、微、屏”等新媒体大数据资源开展全方位宣教,提升部队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和群众对双拥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要强化组织保障抓创建,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进一步健全组织网络,细化压实任务,跟进督促落实,形成“军地齐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工作合力。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