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我县清明小长假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各景区共接待游客6.19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通讯员 邢碎汉 陈争)随着疫情防控总体形势向好,今年清明节期间,全县14个A级旅游景区(景点)中龙麒源景区因整改提升暂停对外开放,峡谷景廊、九溪欢乐谷、天顶湖生态农庄、仙人居等3A级景区因自身整修等原因未对外开放以外,剩余旅游景区均正常对外开放,且大部分均实行免景区门票的优惠措施。

  “好久没出去玩过了,太想出去放松走一走、看一看!”4月4日,清明小长假首日,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内游人如织,来自各地的游客携家带口寄情山水,该景点迎来了今年首个客流高峰。据悉,刘伯温故里景区3月20日开始到4月30日对全民免费开放。前段时间客流量保持在日均800人左右,而清明小长假第一天和第二天客流量已翻两番,景区客流量均超过3000人,以周边自驾游为主。同时,景区实行最大承载量减半的限流措施确保游客安全。

  “百丈漈景点实行错峰游园,要求入园游客必须戴口罩、扫码、测温、实名登记,并且保持1.5米的安全距离。同时对值班工作人员进行一日一测温,且每个卡口都设置了工作人员。景区的卫生间也是消杀的重中之重,做到一日两消杀,会有专门的杀菌消毒记录,做到不留卫生死角,尽全力保证游客的游玩安全。”该景点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据悉,全县各景区严格按要求做好运营服务及游客、工作人员防护工作,实行登记、测温、消毒等措施,有序推进了我县文旅行业复工开放工作。

  据我县文旅部门数据统计,清明3天小长假,各景区(含A级景区村庄)共接待游客6.19万人次。排名前三的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为1.43万人次,七星武阳景区为0.40万人次,刘伯温故里景区刘基庙景点为0.39万人次。小长假期间,全县旅游场所疫情防控和旅游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未发生重大涉旅安全事故,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