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筑牢森林防火、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嘉光)今年清明节受疫情影响,我县已发布暂停扫墓通告,提倡文明祭扫。在这个疫情关键期,为有效扼制森林火灾发生和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南田镇根据实际情况,落实清明暂停清明祭扫规定,进行周密部署。加强设卡巡山、广泛宣传发动,全力以赴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

  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氛围

  运用多种宣传方式,如在村内公告栏、进山路口等显眼位置张贴《文成县人民政府森林防火禁火令》《文成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期间暂停清明祭扫活动的通告(第5号)》,悬挂森林防火横幅、流动宣传车以及入户宣传等,多渠道提醒群众不要上山现场祭扫,提倡公众采取网上祭祀、居家追思。做到了一手抓、两不误,最大限度扩大宣传面,切实营造了群众防范氛围。

  加强设卡巡山倡导安全健康积极文明祭祀

  在镇辖区设立7个临时检查站,由镇打火队成员设卡,对上山祭扫的群众进行宣传、劝导、教育,为了大家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不要上山扎堆聚集,做好自我防护,文明祭扫、安全祭扫,也为全镇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筑牢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真正做到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担在肩上。同时,镇打火队24小时待命,不定时到山上加强巡查,切实把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