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 切勿放松警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温馨提醒

  今天,我县出现一例从意大利回文输入病例,在集中隔离第10天核酸检测为阴性,今天第13天尽管身体无症状再次检测时核酸和血清均为阳性,说明病毒潜伏期较长,集中隔离14天后可能还会存在风险,要求居家观察对象为了家人和村民安全,严格遵守居家14天,不外出不串门。乡镇要严格落实居家观察14天规定,欢迎广大村民监督。

  为了安全起见,现居家观察未满7天且解除集中隔离时没有血清检测的对象,明天开始进行核酸和血清检测,希望华侨同胞给予理解支持。

  文成县管控组

2020.4.7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陈秀秀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