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全力推进街头孝文化馆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4月8日,珊溪镇党委书记蓝建荣带队赴珊溪镇街头孝文化馆,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考察。

  考察团一行深入街头孝文化馆,详细了解目前的项目建设进展及下步工作规划等具体情况。考察团表示,弘扬中华民族的孝文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加快建设进度,早日建成高规格、功能齐全的孝文化展示馆。孝文化馆的建成,将成为珊溪镇弘扬传统孝文化、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打造街头孝文化品牌的一个窗口与平台,要提早谋划未来发展,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以坚持弘扬孝文化为方向,继续深入挖掘本地孝文化的内涵,同时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脉络,设计孝文化研学路线,促进研学提质增效和文化传承发展有机结合。

  据悉,街头孝文化馆分为孝之源、孝之行、孝之范等板块,馆内通过丰富的图片、文字、视频全面展示了街头孝文化的历史底蕴和发展历程。目前,孝文化馆工程进入收尾阶段,基本具备对外开放条件,正式开馆后将定期举办讲孝德故事、重阳敬老日等文化活动。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