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奋战年底通车目标 文泰高速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 郑国统 赵鹏鹏)4月7日,位于文成县巨屿镇的省重点工程项目“文成至泰顺(浙闽界)WTTJ-1标段”,施工人员正在加紧作业抢进度,现场一片火热。

  烈日下,工程部部长邓鹏正指挥工人作业。他说:“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耽误了施工时间。为了确保文泰高速年底通车,项目部在倒排工期后及时补充人员力量、调整轮班作息时间,要保质保量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在飞云江大桥上,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浇筑作业。飞云江大桥作为省内高速公路首座波形钢腹板工字组合梁桥,其结构性能远优于一般T梁桥,且梁板自重与一般的预应力混凝土T梁桥相比大为减轻。在施工过程中,该技术可以减少大量时间,加快施工进程。

  据介绍,目前“文成至泰顺(浙闽界)WTTJ-1标段”有800多人轮班施工。得益于施工调整,文泰高速11座桥梁已通7座,飞云江大桥等已进入后浇段。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浙江交通集团文泰指挥部第一时间响应,紧抓复工复产。当前,文泰项目已到位人员3800多人,员工人数较年前增加约560人,全线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