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百丈漈镇  -> 正文百丈漈镇

百丈漈镇“美丽城镇”不断深入 --精品旅游城镇颜值持续刷新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加快文成县“浙南文旅休闲之城、幸福生态宜居之地”特色美丽城镇建设,助推刘伯温故里5A级景区创建,百丈漈镇同步推进“三边三化”、“三改一拆”、基层治理(红色管家)工作,狠抓环境提升,切实推动精品旅游城镇实现精彩蝶变。

  该镇成立了由镇党委书记、镇长任组长的双组长责任领导小组,班子成员包片,实行包村负责制,各村具体负责推进,并在城镇中心成立腾飞小区红色管家大力推进整治。在专题推进会上明确要求,认清目标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每一项任务、每一个点位的责任细化到人,领导小组成员每周随机安排一天组织监督检查。

  自3月24日起,百丈漈镇省级美丽城镇创建第1个“30天”专项任务——开展全镇范围“三边三化”、“六清”、美丽田园、“三改一整”专项整治行动大力推进,切实提升百丈漈镇整体环境质量。针对道路保洁、田园整治、水沟清理、景区堆码、院落整理等,我们狠抓薄弱环节,加大对整治力度,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和巡查力度,按照制定的任务计划倒排工期,严格奖惩兑现。同时,针对违章搭建的,建立“一户一档”,一律采取“零容忍”的原则。此次行动,共排查出乱点问题200余个,“三改一整”问题5个。截止日前,已完成全部问题整改。

  为有效持保持百丈漈镇“美丽城镇”工作成效,百丈漈镇将持续深化环境整治行动,下阶段再用30天搞亮点,切实提升美丽城镇整体质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