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文广旅体局召开2020年文艺精品创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繁荣文成县文艺事业,推动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4月13日下午,县文广旅体局召集文化艺术科、产业发展科相关人员以及文化馆全体干部,在文化中心六楼会议室就推进2020年文艺精品创作开展座谈。

  会上,各干部就接下来一年的工作计划畅所欲言,对文旅融合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议,并围绕“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等创作主题,对文艺创作发表了各自看法。

  近年来,县文化馆服务大局,辛勤耕耘,创作生产了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作品,为推动全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和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作出了不懈努力。特别在防疫期间,文化馆团结“艺”心,以“艺”抗“疫”,多渠道、多角度、多形式创作文艺作品,赞歌英雄,提振士气,传播正能量,为防疫作出的积极贡献值得肯定。

       会议指出,文化馆干部要成为群众文艺创作和发展的领头雁。文艺创作要积极融入全县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文旅融合”等主题,深入基层一线,强化精品意识,创新内容形式,创作生产出一批上的去舞台,入的了民心,传的开名声的精品力作。

N 编辑:潘聪聪责任编辑:潘聪聪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