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政协召开森林氧吧小镇创建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胡永相)4月15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文成县森林氧吧小镇创建专题协商会。县政协主席刘金红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晓雄、郑士钗、雷旭燕、张丽俊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应邀出席会议。

  在交流中完善建议,在共商中集思广益。会上,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创建森林氧吧小镇为议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小镇创建办、县旅发中心、县投促中心等部门单位作回应发言。会议还通报了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情况。

  据悉,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做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推进浙江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本次专题协商活动,推进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也是助推我县加快打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推进文成经济社会发展的精准举措。

  就下步工作,会议指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从战略的高度去认识、用全局的视野去把握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创建工作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不断推进森林氧吧小镇创建工作,努力实现文成县践行“两山”理论特色之路。

  会议要求,要坚持通力合作,对标森林氧吧小镇创建标准补齐短板。要立足产业培育,切实提高森林氧吧小镇产出效益,要通盘布局,统筹推进,以战略高度、创新思维、长远眼光共同推进小镇创建工作,要注重结合今后天圣山和铜铃山两个片区旅游的长期发展,大力推进全域旅游化环境改造,加快推进隐修谷、福慧养生谷、铜铃山彩云城等重大项目建设,重点发展森林康养、运动休闲、禅修养生等旅游产业等,推动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加快培育休闲旅游的特色产业体系,将项目联起来、动起来、活起来,抓实抓细各项创建工作,切实把森林氧吧小镇这篇特色文章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N 编辑:胡永相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