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护航开学季:文成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护苗·2020”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给全县中小学生营造健康、安全、文明的文化环境,4月16日,文成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文化市场行政执法队、市监、消防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以校园周边的书店、文具店、文化用品店等为重点检查场所。

  检查现场,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文化市场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违规销售出版物,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进货单据是否保存完整等情况。同时,执法人员对经营者进行相关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督促经营者抵制涉“黄”涉“非”的文化垃圾。

  下一步,文成县将多措并举,持续开展“护苗2020”专项行动,为青少年健康学习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