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全县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潘聪聪/摄 实习记者 赵鹏鹏)4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党建(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刘中华在会上强调,要以“大抓党建、抓大党建”为鲜明导向,更加凸显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意识,推动新时代党建工作在夺取“两手硬、两战赢”中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担当,为推动县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中华指出,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过去一年,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总牵引,紧紧围绕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切实扛起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组织工作可圈可点、宣传工作有声有色、统战工作有力有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党建工作还存在不少短板,必须高度重视,认真解决。

  刘中华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选贤任能、固本强基,全面提升组织工作战斗力,锻造本领高强的干部铁军,筑牢坚强有力的组织堡垒,打造活力迸发的人才高地。要突出守正创新、强化引领,全面提升宣传工作影响力,把牢话语权、建强主阵地、打好文化牌、培育新风尚,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原则。要突出凝聚共识、同频共振,全面提升统战工作凝聚力,要固守圆心、服务中心、安定人心,充分发挥统战工作的特殊优势和重要作用,团结一切积极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一切社会资源,为推动文成高质量发展争取“最大公约数”。

  刘中华强调,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合力推动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行动担当,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争当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排头兵。要以严实的责任抓落实,以统筹的理念抓推进,以过硬的作风抓落实,自觉把管党治党放在一切工作的核心地位,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治党水平,为决胜“十三五”、奋进“十四五”,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政治保证。

  会议还分别就组织、宣传和统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并组织签订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责任书及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责任书。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清雨主持会议。县领导季昌丰、郑文东、虞绍榜等参加会议。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