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侨乡保供电 助力归国华侨顺利度过居家观察期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庄英泽)随着海外新冠病毒疫情形势越来越严峻,防控境外输入病例成为重点,作为侨乡的玉壶也不例外。华侨回国进行集中隔离后,回玉壶还要进行14天的居家观察。针对目前的防控形式,为了让居家观察的华侨在隔离期间用上“安心电”、“优质电”,4月17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来到华侨胡先生家中,提前上门提供电力服务,帮忙检修用电线路和设备。

  “谢谢你们过来帮忙检查。”胡先生热情地打开房门,请队员们进屋。胡先生上个月从意大利回来,目前已过了居家观察期。他的女儿即将从隔离点回来,进行长达14天的居家观察。

  队员们一进屋就开始忙碌起来,对室内插座、开关、用电设备和线路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隐患和故障及时进行处理。

  在检查过程中,队员们向胡先生和其家人耐心地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高用户的安全意识,同时,还向其介绍“网上国网”APP,鼓励其网上办电,方便又安全。一名队员还给胡先生送上了便民服务卡:“你要是有其他方面的用电需求,可以直接联系我们,这上面有我们玉壶供电所的联系方式,你可以随时通过电话跟我们联系。”

  长期以来,该公司根据侨乡用户用电环境的特殊性,针对性地开展各类服务。定时地进行走访,紧紧围绕服务质量、电费电价、客户需求等方面与侨胞进行沟通交流。此外,还根据暑期、春节探亲人数增多,用电量激增的情况,提前部署,开展专项检查,排除隐患,深入用心地服务好探亲侨胞。今年疫情期间,该公司服务队借助“微网格”管理模式,以分片、分楼栋、分户等形式,建立排查队伍,对进行居家观察的华侨的用电设备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排除安全用电隐患,保障用电安全,并建立疫情管控全闭环防线,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蔓延,继续守牢“小门”。

  接下来,队员们将继续到华侨家中开展一系列的便民服务,将电力的优质服务送入每位用户家中,全力保障用户用电需求,让华侨顺顺利利度过隔离期。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