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文成发布“侨家乐”品牌 推介新型旅游新业态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刘超荣 王乐 郑国统)为加快文成全域旅游发展,增强文成旅游在温州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拉动疫后文化旅游消费,打响“侨家乐”民宿品牌,启动疗休养市场,4月20日下午,“自然山水自由呼吸”2020文成(温州)旅游·疗休养推介会暨“侨家乐”品牌发布会在温州举办。县长章寿禹在发布会上发布文成“侨家乐”品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文东,温州市百丈漈-飞云湖风景旅游经济发展中心主任朱明阳等出席活动。

  近年来,我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以建设“国际化旅游目的地”为目标,以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依托,积极筑巢引凤,吸引海内外人才回归、资金回流,海外华侨回乡创办以鲜明的侨文化为主题、以丰富的侨元素为内容的“侨家乐”民宿。计划2020年,我县将改造提升和授牌经营“侨家乐”品牌民宿20家以上。

  本次文成推出的“侨家乐”品牌形象,将“山水”与“侨乡民宿”融合,寓意着文成自然山水与华侨文化的结合,本土文化与异国风情的结合。在“侨家乐”品牌标准打造过程中,将重点突出“侨资、侨韵、侨味、侨品、侨情”的“侨”元素、“园艺家、美食家、艺术家、生活家”的“家”温馨,以及在自然山水、乡野田园中享受“土到底、洋到家”品质生活的“乐”体验。

  据悉,针对“侨家乐”品牌,我县还开展侨家乐民宿直播产品售卖活动,以“侨家乐·YOUNG在文成”为主题的直播售卖活动于4月20日-23日推出,通过“网红主播+县内主播+民宿主”直播推广,在卖民宿的同时“贩卖”文成的山山水水,让观众可以跟着民宿主和主播一起游文成。

  会议还发布了《2020年文成旅游营销奖励政策》、《2020文成旅游消费券》等文成旅游惠民政策,并与多家旅行社签订了“文成旅游直通车”温州地区合作协议,为旅行社及文成县外的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文成旅游福利,进一步拉动疫后旅游市场消费。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