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4月20日晚,玉壶镇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抓发展,强防控,重改革,谋幸福,侨牌推进‘侨韵玉壶·国际慢城’新发展,党建引领美丽城镇大蝶变”进行专题学习交流。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联系实际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的深层含义,立足“三个地”的政治高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推进侨乡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家纷纷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一致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深、落实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不断深入推进侨乡建设。

  会议指出,要通过“一条主线五个关键词”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定力,坚持“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国际慢城的总体规划不能变,要慎始如终,坚持守牢疫情防控的根本底线,内防反弹,外防输入,抓好基层单元防控工作,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全面实施好“四大工程”,服务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

  会后,各领导将心得体会形成书面材料,做好归纳总结,围绕建设美丽城镇、旅游风情小镇、美丽田园、侨家乐旅游、基层治理等2020年主要任务,服务好侨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侨乡落地落实、结出丰硕成果。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