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4月17日,公阳乡组织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第32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辖区群众宣传爱国卫生、健康教育、新冠肺炎防控、环境卫生整治、消防安全、扫黑除恶、除“四害”等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力量。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将推进“爱国卫生”作为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重要抓手,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引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为公阳乡创建国家卫生镇创建以及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