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委编办“三个强化”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洋洋)日前,县委编办召开全办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三个强化”为要求,努力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强化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赋予了浙江“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与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相结合,加强全办干部多渠道、多方式的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为机构编制工作提供有力的队伍保障。

  强化防控举措,助力打赢防疫阻击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基层是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第一线,也是复工复产的第一线,是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的关键所在”指示精神,全办干部继续主动下沉社区基层一线,助力基层干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立足文成侨乡实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助力重点人员管理不松懈、基层管控无漏洞、复工复产复学有力有序,坚决守牢防疫底线,确保防疫工作全程闭环、万无一失。

  强化实干意识,推动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反思疫情期间暴露的防控体制机制问题,深入研究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机构编制工作。进一步做好机构改革和事业单位清理规范整合“回头看”工作,加强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稳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创新机构编制管理,努力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贡献机构编制力量。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