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坦镇党委及下辖共宅村等20个行政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4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黄坦镇党委及下辖20个行政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黄坦镇召开。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林安海做动员讲话,县委巡察办副主任王大尚传达上级有关工作要求,黄坦镇党委书记兰大潘作表态发言。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黄坦镇全体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驻村干部、基层站所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市县级“两代表一委员”、32个行政村村主职干部及村监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就巡察工作的意义、目的、要求、方式、纪律以及巡察内容等方面做了阐述。进一步明确了被巡察单位的责任和义务,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黄坦镇党委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准确把握上级关于巡察的新要求新任务,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要进一步严明巡察纪律要求,确保镇村两级巡察工作规范高效顺利开展。

  黄坦镇表态,要以更高的政治性贯彻好县委巡察组的工作部署,确保此次巡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以更高的配合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各项工作;以更高的纪律性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镇班子成员将以身作则、严守纪律、求真务实;以更高的执行力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将巡察工作的成效转化为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另外,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在巡察黄坦镇党委及下辖20个行政村党组织期间,设置专门举报电话13868322685,(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专门电子邮箱:wcxcz1@sina.com。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