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赴黄坦镇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 潘林鹏)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中华带队赴黄坦镇开展调研,重点察看了解澳洲淡水龙虾育苗基地情况、栖真寺建设情况、美丽田园及糯米山药种植基地情况、生态工业园建设情况等。县领导李标陪同调研。

  在澳洲淡水龙虾育苗基地,刘中华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澳洲淡水龙虾繁育、生产及经营情况。刘中华指出,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为企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和优质服务;企业要加强生产管理,努力开拓市场,同时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龙头企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养殖户自立更生、脱贫致富,激发带动贫困群众的创业热情,着力培植本土能人,提升贫困户的内生发展动力。

  黄坦镇栖真寺项目是我县打造全县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的核心重大项目。在听取该项目进度和存在困难汇报后,刘中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落实,积极帮助项目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改善和加快项目工程进度;要在接下来项目的规划建设、装潢设计、活动场地建设、道路完善等配套设施上做好周密安排,杜绝安全隐患。

  在糯米山药种植基地,刘中华要求,要适应新时期发展需要,积极探索转型升级之路,在未来的服务农业产业发展、农业技术培训、带动农户增产增收上发挥重要作用。同时,要做好糯米山药品牌的推广工作,进一步促进我县糯米山药产业健康发展。

  刘中华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生态工业园建设项目。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