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大花园号”高铁专列将于4月28日正式发车 文成主题车厢邀你畅游刘基故里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记者获悉,“开往春天的大花园号”——浙江大花园定制高铁专列将于4月28日正式发车。其中,11车(二等座车厢)是文成县主题推广专属车厢。

  为深入宣传“诗画浙江美丽大花园”,浙江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开往春天的高铁——大花园号邀你同行”高铁定制宣传活动,以高铁为平台,对大花园示范县开展主题推广活动。

  文成县作为全省大花园示范县建设单位,也是大花园号主题推广对象之一。11号车厢是我县专属推广车厢,车厢内张贴着刘伯温故里景区宣传海报,左右两排行李架上的天幕印有刘基庙、安福寺、铜铃山等文成精品景区的精美图片,“诗里梦里刘基故里”形象得到充分展示。

  此次高铁定制宣传从4月28日至10月27日,为期半年。“大花园号”定制高铁车次行程覆盖全省范围(舟山除外),固定班次为G7341、G164、G163、G7342,途径杭州、金华、丽水、湖州、温州等地往返北京。调度班次为途径台州、三门、宁波、余姚等地的G7659、G7664等,经过桐乡、江山、衢州、龙游等地的G7564和G46等车次。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大花园号”将邀您畅游“诗画浙江美丽大花园”。据悉,定制高铁专列的首发仪式将于本月28日上午在杭州举行。无法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打开手机登陆央视移动新闻网、新蓝网、微博、目睹、快手、今日头条等直播平台可以全程观看网络直播。

  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奖品,有免费体验乘坐大花园号高铁的名额(20个)和获取首发仪式纪念品(100个)。大家可以通过图中的“诗画浙江、美丽大花园”二维码扫码进入浙江大花园话题页,参与活动有机会获得奖品。获奖者凭实名制车票和身份证还可以报销当天单程火车票。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王健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