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刘中华调研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文 郑国统/摄)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重点、落实举措,扎实做好换届准备工作,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刘中华赴峃口镇开展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调研,并召开全县村(社区)组织换届准备工作座谈会。县领导徐清雨、虞绍榜陪同调研。

  刘中华一行详细了解了峃口镇江岸村换届工作准备情况,听取了“六清”行动主要负责单位、大峃镇等6个乡镇就换届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中华充分肯定我县当前的村社组织换届准备工作,他指出,今年的村社组织换届,是基层党建工作的“头号工程”,是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特别是村社书记、主任、经合社负责人“一肩挑”,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关于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一定要深刻认识全面推进“一肩挑”政策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切实增强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看清问题所在,不能忽视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底子不够清、“六清”行动进展较慢等问题。要拉高工作标杆,积极争取省市村社组织换届试点,确保高质量完成并走在全市前列。

  刘中华要求,要抓实准备工作,牢牢把握村社组织换届工作的主动权。要逐村开展换届情况研判,抓紧抓实换届人选排摸,深化开展村社组织建设整固,深入开展换届政策举措调研,联动实施换届环境生态净化,为全面开展换届营造和谐氛围。

  刘中华强调,要压实主体责任,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严明奖惩、严肃纪律抓落实,一定要把村社组织换届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全面加强领导,坚决扛起责任,合力做好换届各项准备,确保实现“又好又稳又快”完成村社组织换届的目标任务。

N 编辑:陈秀秀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