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潘林鹏)4月29日上午,大峃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召开,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计划。县委常委、大峃镇党委书记赵东佐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2019年镇民生实事人大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和2020年镇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审查了2019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民政工作报告、环境工作报告;选举大峃镇人大主席,投票表决2019年度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和2020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

  据了解,2019年大峃镇实现了地区生产总值38.18亿元,增长9.5%,财政总收入6.4亿元、增长28.3%,规上工业产值3.3亿元、增长13.7%,固定资产投资16.17亿元、增长35.1%。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2169元、增长9%,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9087元、增长10%。较好地完成了镇十六届人大五次、六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大峃加快新区开发建设、环境精彩蝶变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时间里,大峃镇有效投资较快增长,经济带发展崭露头角;县城旅游化改造成效显著,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社会保障提质扩面,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行政效能明显提升,依法行政稳步推进。

  该镇2020年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四大工程”决策部署,突出“破难攻坚”工作主题,以项目建设为支撑,以环境再造为依托,以镇域治理创新为基底,以民生福祉增进为根本目的,锚定目标、笃定前行,精准发力、决战决胜,确保全面小康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如期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了实现上述目标,必须做好坚持筑平台兴实体,厚植经济发展新动能;坚持强功能提品质,构筑精建精美新典范;坚持补短板惠民生,打造幸福美好新生活;坚持抓治理提效能,激发公共服务新活力;坚持守初心担使命,开创政府治理新局面。

N 编辑:潘林鹏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