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禁毒、扫黑除恶与反诈骗 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9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联合派出所、玉壶信用社周壤分社在周墩村开展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禁毒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活动内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禁毒宣传单、防诈骗宣传单等资料,并耐心地向群众讲解什么是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的特征是什么、合成毒品的危害有哪些等内容,让群众对扫黑除恶、反电信诈骗、禁毒等工作有更深的了解。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会积极参与和支持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会提醒周围群众及家人远离毒品、防范电信诈骗,积极提供举报黑恶线索。

  此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约300余份,发放礼品200余份。通过宣传,让辖区居民群众对毒品危害性有了深刻认识,增强了群众反诈骗防范意识,并对发动群众积极提供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N 编辑:林佳涛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