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供电公司“体检服务” 助力景区民宿度过“寒冬”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旭升 夏芳芳)随着“五一”国际劳动节的日益临近,4月27日,国网文成县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分别来到西坑镇龙麒源、安福寺及铜铃山国家森林公园等景区民宿,及早对周边景区供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修和维护,全力保障节日期间景区用电安全可靠。

  西坑镇是浙江四个民族镇之一,不仅有着浓厚的畲族风情,更有独特的自然风景资源,旅游接待业自然而然也成为该地的主要收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春节以来无疑是旅游业的一场“寒冬”。随着疫情好转,西坑镇旅游文化产业渐渐“复苏”,“五一黄金周”是旅游业回暖的契机,景区电力供应必须万无一失,为此该公司对辖区旅游景区实施精准服务,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为旅游产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为确保景区供电万无一失,该公司组织配电运维人员积极行动,对涉及到景区供电所10千伏线路进行专项巡查,全面清理线路通道,加大辖区设备、线路的巡视检查和维护工作力度,尤其对事故多发地带,增加设备巡视次数,提升巡视质量,并分区域专人负责维护,如有影响运行的缺陷立即上报,按流程消缺。

  在开展景区用电综合检查过程中,服务队指导客户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检查客户自有供用电设备,并义务协助其维护整改。除此之外还加大开展便民服务宣传工作,向景区商铺、游客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及时受理、解决景区商铺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在“五一”期间将加强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组织抢修队伍,做好备品备件,随时整装待发,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制订详细周密的节日保电方案及事故处理应急预案,确保突发事故快速、及时处理,努力为客户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用电环境。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