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县内一日游成主流、民宿订单满满……这个五一小长假文成旅游充满期待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五一”假期将至。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五一假期连休5天,这是我国大小长假政策实施多年来的首次,也是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稳定后的首个长假。在经历过了前段时间的市场低迷,我县各大旅行社、景区、住宿餐饮重振旗鼓,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迎接“五一”游客的到来。

     县内一日游成“五一”主流

  “目前我们旅行社已经接到了不少‘五一’订单,多以县内一日游为主,订单量跟往年相比变化不大。”记者从文成中青国际旅游有限公司获悉,目前跨省游、境外游尚未恢复,今年五一假期比较受欢迎的还属县内一日游。

  据悉,五一期间,我县景区除月老山、龙麒源两个景区暂时关闭,其他景区均对外开放。而安全防疫始终是我县各大景区的常态化管理,游客进入景区需要出示地标码、戴好口罩,进入景区还需进行体温检测及实名登记工作。此外,各景区每日对游客中心、公共厕所等设施进行每日消杀工作,以保障游客安全。另外,计划前往各大旅游景区的游客要提前向各景区(景点)咨询预约,各景区(景点)接待游客不得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并要安排好分时段游览、间隔入园、错峰旅游。

  除各大景区外,还有丰农生态园、天顶湖生态农庄等地,也将是此次五一假期不错的选择。


      民宿入住订单满满

  “五一”未至,我县不少民宿商家却已经接到了不少订单。记者从“十亩之间”、“野舍武阳”等民宿了解到,目前五一期间的客房已全部排满,订单均已排到了5月4日。今年受疫情影响,“五一”期间多家民宿在住宿价格并未上涨。

     “500万元文成旅游消费券”活动五一推出

  五一期间,我县推出了“500万元文成旅游消费券”活动,来自县外的游客可以通过关注“文成旅游”微信公众号,点击“消费券”专区,参与“刮刮乐”游戏,赢领100元文成旅游消费券。活动时间为5月1日上午08:00至5月8日晚上24:00。而这些消费卷均可用于民宿的住宿消费。

      “五一”期间交通与天气情况

  在交通方面,所有道路均可正常通行,暂不安排限行、分流。在天气方面,气温将开启极速上升模式,预计五一当天最高气温将可达30℃左右。五一假期期间我县多阵雨或雷雨天气,气温先降后升。具体来看,5月1~3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4日天气逐渐好转,气温升上;5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需要注意的是,有雷雨时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雷电和短时强降水等对流性天气,市民在外出的时候,需要提前关注临近预报,做好防雷、防雨准备。

  “五一”五天天气预报:

  5月1日(周五):多云到阴有阵雨 17~29℃

  5月2日(周六):多云到阴有阵雨 17~28℃

  5月3日(周日):多云到阴有阵雨 18~30℃

  5月4日(周一):多云 19~33℃

  5月5日(周二):多云到阴有阵雨 20~29℃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