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县长章寿禹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5月1日上午,县长章寿禹带队赴相关乡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章寿禹一行来到文瑞高速路口、文化中心广场入口,实地察看交通流量和交通安全情况。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全力以赴抓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交通安全,为来文游客提供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在刘伯温故里景区百丈漈景点和刘基庙景点,章寿禹实地了解景区安全和疫情防控情况。他要求,景区管理部门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举措,集中精力,继续组织、调配力量,不折不扣落实来往游客的测体温、亮“健康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游客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

  章寿禹一行随后又深入景区实地检查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就发现的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章寿禹指出,相关部门、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常抓不懈,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序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相关工作,切实保障“五一”期间旅游景区安全有序。

  督察中,章寿禹强调,节日期间人流、车流、客流增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防疫和安全两手抓,全面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市民和游客度过安全、健康、有序的“五一”假期。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