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侨商自治共绘国际化旅游风情街发展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巧巧)为凝聚侨商力量,推进侨乡特色商业街区品牌化、规模化,4月30日上午,玉壶镇国际化休闲旅游风情街商圈自治联合会成立仪式暨第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据悉,玉壶国际化休闲旅游风情街于2019年建成,目前,共有店面36间,已出租20间,8家红酒店、进口商品店3家、中国银行入驻街区。

  会上宣读了玉壶国际化休闲旅游风情街区自治联合会章程以及工作职责,并介绍了自治联合会人员组成框架及产生方式。与会代表举手表决通过自治联合会成员名单并宣布自治联合会正式成立。现场由主要领导为玉壶国际化休闲旅游风情街商圈自治联合会授牌及新当选联合会会员颁发聘书。

  “有了这个自治联合会,感觉更有底气了,大家抱团发展,守望相助,侨乡发展大有前景!”新任会长胡启绍如是说。

  2020年是玉壶镇项目谋划年、产业提升年,通过提高产业活力助力美丽城镇建设。成立商圈自治联合会旨在发挥基层治理单元作用,在政府引导下,吸引侨商回归,在统一管理、统一着装、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开发的模式下,实现活动联办、节庆联载、商业联合、环境自治、行业自治、平安自治“三联三治”,侨商上下齐心,高效推进特色街发展。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