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基层书记话廉政 筑牢拒腐防变防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倩倩)“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这是桂山乡桂库村党支部书记毛定辰在该乡换届动员会上说的一句话。

  桂山乡桂库村是今年村级组织换届试点村。4月30日,乡纪委以此为依托,开展了“书记话廉”主题活动。会上,毛定辰对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向来参会的村民及党员做了详细的汇报,他表示,不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上,将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履行村干部职责。

  会议对该乡今年村级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会议要求,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的落实,督促党员干部做好廉洁自律表率;要继续推进村两委任职承诺制,加快推荐清廉村居建设;要加强对村组织中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察监督,确保村级运转风清气正。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