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警情通报】 网络诈骗有多狠?昨日文成有人被骗53万元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警情通报:

  一、2020年5月5日,金某某(女,25岁)到刑事侦查大队报案称其被诈骗53万元。经了解,4月5日至5月1日,被害人在意大利罗马在网络上认识所谓“新朋友”,对方引导被害人在钓鱼网站上押注返利的形式,导致被害人通过自己账户向对方转账53万元。

  二、2020年5月5日,郭某某(女,21岁)到巨屿派出所报案称其被诈骗5292元。经了解,受害人在5月4日在网上看到一条广告可以刷单赚钱,出于想赚钱的心理,被害人添加对方微信,并被拉入一个刷单群,以刷单垫付资金为由向对方转账5292元。

  三、2020年5月5日,黄某某(女,25岁)到南田派出所报案称其被诈骗29961元。经了解,被害人于5月5日在网上看到有刷单广告,于是被害人加了对方微信,并加入一个刷单群。对方利用被害人想要赚钱的心理,引导被害人向其转账29961元,并以刷单超时为由将被害人踢出群。

  警方提醒:

  所有的网络刷单、网络陌生人以任何形式要求转账的,都是诈骗。多和身边人沟通,不要独自与对方周旋。如发现被骗,保留相关信息,及时报警。

N 编辑:项露露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