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旅游  -> 正文文成旅游

“热”得有序!“五一”小长假我县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超15万人次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赵礼锋)“五一”小长假期间,我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条件下,坚持游客限流、“非预约不入景区”、严格消毒等措施,为我县旅游业按下了“复苏键”。我县A级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5.41万人次,综合收入达343.72万元。

金宏杰/摄

金宏杰/摄

  据悉,我县各大景区除月老山、龙麒源两个景区暂时关闭,其他景区均对外开放。五一期间,各景区严格执行景区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30%的限流规定,并安排游客分时段游览、间隔入园、错峰旅游。其中百丈漈景点瞬时最大承载量6000人、刘基庙景点瞬时最大承载量2130人。同时,加强景区内重点区域的流量实时管控。

  “请保持1.5米距离,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等候。”五一期间,在百丈漈景区入口,工作人员正逐一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登记信息后,游客方可进入景区。据悉,百丈漈景点的景区接待量最多的一天已经达到了6000人次,同时该景区还迎来了几位知名网络主播,带更多网友畅玩百丈漈。

  “五一”小长假,刘伯温故里景区火爆,游人如织,为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给八方游客营造安全祥和的旅游环境,县旅投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组织开展路况咨询、景区介绍、医疗卫生等志愿服务,进一步提高各大景区的服务质量,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

  约上三五个好友,到百丈漈景区畅玩,体验百丈漈的瀑奇、湖美;带着家人和孩子,走进刘基庙景区,感受当地刘基文化;去峡谷景廊体验漂流项目,享受到自然风光的同时,体验激情;去美丽的乡村踏青,品尝农家小吃……今年“五一”小长假,家庭游、自驾游、短途旅行成为主流,越来越多“宅”在家中的民众走出“爱巢”,来到文成,迎接晨曦带来的全新空气,享受着充满期待的多彩假期。

N 编辑:赵礼锋责任编辑:林佳涛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