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政务要闻  -> 正文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王乐)5月6日下午,我县召开经济高质量回升重点工作专班会议,研究部署二季度经济工作,建立“季目标、月评比、专班干”的赛马机制,细化落实二季度经济报表争高分各项举措,确保大部分指标稳居全市前三,力夺“半年红”。县长章寿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副县长李标、刘云、毛伟新等参加会议。

  会上,章寿禹指出,要认清非常形势,坚定信心决心。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县企业生产经营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面对兄弟县(市、区)的追赶之势,力争二季度当季GDP增长保持全市前三,我们既要看到一季度指标形势的严峻性,认清问题短板所在,也要看到二季度经济追赶的挑战性、看到二季度争高分的优势所在,准确判断当前经济形势

  章寿禹要求,要围绕“二季度当季GDP增长继续保持全市前三”的目标,明确奋进方向。县发改局、县统计局等部门和12个工作专班要结合二季度GDP目标和会议内容,进一步优化完善工作方案,细化时间节点、明确工作抓手和落脚点。同时,要及时关注核算方法变动。财税和专项债专班在抓非营利性服务业单位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增速时,要重点关注近三年非营利性服务业年平均增速、非一套表单位劳动工资增速、财政部门相关指标和服务业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应付职工薪酬增速。

  章寿禹强调,要协同联动“专班干”,全力攻坚“争位次”,齐心协力“赢激励”。各专班、各部门一定要紧盯“全市前三”目标,建立比争机制,用非常之力落实非常举措,通过指标的比学赶超,实现各项工作的争先进位。力争“月度拿高分、季度保前三”。

N 编辑:王乐责任编辑:项露露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